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开学咯~显啊~
早上去学校时又下雨~
下雨对我这头猪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时刻了~
因为下雨天特别好睡~
开学的第一天就有三堂课没老师进班~
蛮爽一下的~
要做什么都不被限制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拿了4张考卷~
4张里就有2张是红的~
你说够不够力~
不懂接下来拿到的成绩会如何啊~
这次的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了~
也有可能要破我进中学以来最多科不及格了~
明天的高级数学好怕不及格哦~
我希望它及格就好~
也希望我这次的排名会在15名以内~
开学第一天就有功课了~
那就是订正~
好多啊~
做到完会死人的啊~
今天开学第一天就被老处女打了~
原因是我马来文不及格~
我们全班40个人就有31个被打了(其中一个没来逃过一劫)~
还有啊~
什么都跟我们讲钱钱钱~
开口闭口都是钱~
我们前世是欠你钱是吗???
你来世是要讨债的啊???
真的越来越过分咯~
今天休息室我和朋友在食堂说关于世界杯的赛事~
他听到后就走出来问我们是不是赌球~
我当时被她给吓到了~
突然间出现在我们的面前问我们是不是在赌球啊~
还好我们只是说说赛事而已~
所以她判不了我们有罪~
今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淋着雨回家~
可怜啊~
回到家变落汤鸡呀~
全身湿湿的~
好了~
时间不早了~
是时候该睡觉了~
晚安咯~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