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今天的我难得可以睡到一点多真爽~
可是起来时整个人变僵硬了~
也许是我睡太久吧~
过后就刷牙洗脸吃午餐了~
吃饱就看报纸了~
看完报纸没事做就来整理自己的房间~
我自己的房间就像垃圾场般东西都丢在一堆的~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~
看一下时间~
哇!五点半了~
我总共用了两个小时半整理自己的房间~
但看到自己整理好的房间觉得很满意~
东西看起来整齐多了~

晚上没得看花车游行真可惜~
因为要跟爸爸做工~

自己心爱的人的生日要到了~
要买什么东西送个她好呢?
我朋友给我的意见是送她熊熊~
可是我不懂她喜不喜欢熊熊~
只知道她缺钱用~
唉~
如果送她熊熊希望她会喜欢吧~

好了~
时间不早了~
我要睡觉了~
大家晚安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