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唉~
考试了我什么都没读到。。。
恐怕这次的成绩将死得很难看了。。。

突然感觉自己和朋友的感情好像疏远了。。。
不懂是不是考试的关系大家都埋头苦读。。。
还是算了吧。。。也许是我想太多了。。。

我最近找了一个朋友说了心事。。。
他听了之后就一直鼓励我跟那人说那三个字。。
可是我没有勇气跟她说那三个字。。。
他就叫我去找出自己的勇气。。。
可是我要去哪找啊???
难道跟我心爱的人说那三个字真的有酱困难吗???
我发觉自己真的越踩越深了。。。越来越爱她的。。。
日日夜夜都会想着她。。。
好想追她。。。但又没勇气。。。
我希望自己尽快找出自己的勇气去追你、去爱你、去保护你,不让别人欺负你。。。
XXX我会永远爱你的。。。直到永远。。。
你要等我喔~
I LOVE YOU FOREVER~
Muackz~ (*^__^*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