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我的大名:许健通
我的生日:19/2/94
谁传给你:Mimiko
生日时想要得到什么礼物:有心意的就好。
最近开心的是:每天都开心啦~
最近压力大的是:考试咯~
有没有喜欢的人:爱的人我就有~
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我心爱的人~
有几个兄弟姐妹:加我的话4个~
最喜欢的一首歌(男):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
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):听海
最喜欢什么颜色:浅青色
爱不爱我:你们自己想嘛懂咯~
喜欢男生还是女生:喜欢女生多一点~
最想大声说什么:XXX我爱你~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当然敢啦~
谁很欠打:得罪过我的人~
现在在迷什么:没什么好迷的啦~
睡想很差:我哪懂啊。。。睡了什么都不懂了。。。
现在的时间:3:29
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:不会呀~
体重多少:你们自己猜吧~
今天天气:不是说很热啦~
你若中了头奖最想做什么:买礼物送给我的家人和我心爱的人。。。
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我又不是大学生哪栋酱多啊~
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:粉红色~
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白色~
放弃一个人会难吗:会啊~
最近在看什么戏:没看戏啦~
你爱吃什么:妈妈煮的食物~
最近都在干嘛:每天努力的在online~
最爱什么:我心爱的人送的东西~
你想做什么:睡猪~
喜欢四季里的哪一季:春天~
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你给朋友惊喜:朋友咯~
喜欢一个人的感觉:都说感觉咯~要我怎么解释啊???
对你喜欢的人说一句话:喜欢一个人不需要有任何的理由~
为什么你会看到这篇文章:从Mimiko那里看到的咯~还被点到名呢~



我要传的人
Tomixi
Gemini
Micky
Zeguo
Zidane Chong
Minger97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